搜尋此網誌

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

人的身體裡面,住著冤親債主

我們的身體裡,住著很多冤親債主——停止殺生、吃肉、惱害眾生,是當務之急。
我們的身體裡面,除了有自己的神識,還潛伏著很多我們的冤怨親債主神識。
比如,我們殺生,那些被殺的動物的神識,就有可能住在我們的身體裡,當我們氣勢強的時候,他們只能等待,一但我們的氣勢減弱,比如運氣很差;
年老體弱的時候,這些冤親債主就開始伺機報復,我們就可能生各種病、出各種不順心的事、家庭不和睦、事業不順利等;

冤親債主會干擾我們的思維,讓我們言不由衷,做惡夢、脾氣不好、記憶力差,誦經念佛時妄想不斷、心神不定;
身體裡的冤親債主,會使我們的氣色難看;冤親債主在我們的身體裡,我們吃的東西(食量)也會增多;
動物大多數都很愚癡。殺生多、吃肉多的人,很多動物的神識會附著在殺生者、吃肉者的身上,殺生者、吃肉者也會變得越來越愚癡。

我們身上的冤親債主,不但有今生的,也有多生多世的,甚至無始劫以來的。
除了已經來臨的冤親債主,還有不斷來臨的冤親債主。如果繼續殺生、吃肉、繼續和眾生作對,就是在製造新的冤親債主。
普遍而言,人臨終的時候,身體會變的僵硬,氣色特別難看,那是因為身體已完全被冤親債主所控制。
我們如果不明白這些深層次的原因,遇到問題只知其然,不知其所以然,怨天尤人在所難免,沒有從自己身上找原因。

我們誦經、放生、行善等功德迴向給我們的冤親債主(是給自己最有緣的眾生迴向,佛教最講究緣分的),是表示我們對冤親債主的懺悔和道歉,最終是祈請大願地藏王菩薩幫助我們解冤釋結,超拔我們的冤親債主。
冤親債主不斷被超拔之後,我們的氣色會變得好看,身心會更愉悅,生活、工作、事業也會變得更好更順利。學佛也會違緣減少,學佛更順利。
我們應該感恩佛法,感恩佛菩薩!如果沒有佛法,我們永遠沉輪在業海裡,苦海裡,不明究理,永遠沒有解脫的一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

極樂世界的由來,自性變現出來的,不是阿賴耶。比起阿賴耶,兩個對比,阿賴耶是虛妄,是假的。它是真的,它不生不滅,它沒有變化。壽命很長,沒有變化,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,不需要睡眠。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,沒有夜晚,也就是沒有黑暗,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,大地都放光。 這個世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