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

一輩子不長,請原諒所有的人和事!


 1. 如果有一天,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,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,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,你便知道這時光,這生活給了你什麼,你為了成長,付出了什麼。

 2. 人有兩隻眼睛,全是平行的,所以應當平等看人;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,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;人雖只有一顆心,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,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,也要為別人想。

 3. 做一個努力的人好處在於,人人見了你都會想幫你。但如果你自己不先做出一點努力的樣子,人家想拉你一把,都不知你的手在哪裡。

 4. 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,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。

 5.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,我們含著淚,一讀再讀。

 6.  一輩子不長,請原諒所有的人和事。

 7.  生命太短,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。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,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。

 8.   能牽手的時候,請別肩並肩,能擁抱的時候,請別手牽手,能相愛的時候,請別說分開;擁有了愛情,請別去碰曖昧。

 9.  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。遇見自己真愛的人,懦夫也會變勇敢,同理,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。你要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餘生,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。

10.  不溫柔又怎樣,不漂亮又怎樣,身材不好又怎樣,瘋瘋癲癲又怎樣,這就是我,獨一無二。被全世界拋棄又怎樣,我還有我自己,我愛我自己。

 11.  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,這個機會叫明天。

 12.  心若計較,處處都是怨言;心若放寬,時時都是晴天。

 13.  每個人的生活裡都有陰影,但是若沒這些陰影,又如何能知道我們正站在光裡。

 14.  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世界磨平,你會拔掉身上的刺,你會對討厭的人微笑,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。

 15.  請一定要有自信。你就是一道風景,沒必要在別人的風景裡面仰視。

 16.  有時候,你需要做的就是閉嘴,放下所謂的自尊,承認自己的錯誤。這不叫放棄,而叫成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

極樂世界的由來,自性變現出來的,不是阿賴耶。比起阿賴耶,兩個對比,阿賴耶是虛妄,是假的。它是真的,它不生不滅,它沒有變化。壽命很長,沒有變化,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,不需要睡眠。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,沒有夜晚,也就是沒有黑暗,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,大地都放光。 這個世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