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佛是過來人,人是未來佛


佛曰:不可說,不可說,一說即是錯。
佛曰:人生有八苦:生,老,病,死,愛別離,怨長久,求不得,放不下。

佛曰:命由己造,相由心生。世間萬物皆是化相,心不動,萬物皆不動,心不變,萬物皆不變。
佛曰:笑著面對,不去埋怨。悠然,隨心,隨性,隨緣。注定讓一生改變的,只在百年後,那一朵花開的時間。
佛曰:種如是因,收如是果,一切唯心造。
佛曰:愛別離,怨憎恨,撒手西歸,全無是類。不過是滿眼空花,一片虛幻。
佛曰:由愛故生憂,由愛故生怖,若離於愛者,無憂亦無怖。
佛曰∶這是一個婆娑世界,婆娑既遺憾,沒有遺憾,給你再多幸福也不會體會快樂。
佛曰∶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的,多數帶著這種殘缺度過一生,只因與能使它圓滿的另一半相遇時,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擁有它的資格。
佛曰∶留人間多少愛,迎浮世千重變;和有情人,做快樂事,別問是劫是緣。
佛曰∶佛是過來人,人是未來佛。
佛曰:萬法皆生,皆係緣份,偶然的相遇,暮然的回首,注定彼此的一生,只為眼光交彙的剎那。
佛曰:緣起即滅,緣生已空。我也曾如你般天真。
佛曰: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換來今世匆匆一瞥;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過,換來今世的一次相遇。
佛曰:不要再求五百年,入我空門,早已超脫涅磐
佛曰:緣為冰,我將冰擁在懷中;冰化了,我才發現緣沒了。
我信緣,不信佛;緣信佛,不信我
佛曰:勘破、放下、自在”。
佛曰:千江有水千江月,萬里無雲萬里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極樂世界不是虛妄的

極樂世界的由來,自性變現出來的,不是阿賴耶。比起阿賴耶,兩個對比,阿賴耶是虛妄,是假的。它是真的,它不生不滅,它沒有變化。壽命很長,沒有變化,那個地方的人不需要飲食,不需要睡眠。那個世界是光明世界,沒有夜晚,也就是沒有黑暗,無論在什麼地方全是透明,大地都放光。 這個世...

熱門文章